人工降雷

日常练习用的小号
雷文慎入

【全职/方王】天生一对 03

·主cp:方王  暂时不涉及其他cp,如有涉及将在每章开头标明并打相关tag

·私设有,ooc有,请慎入

·chapter 02


Chapter 03

等训练结束,方士谦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吃就坐着经理的车走了。电竞选手能代言的东西也就是那几样,这次微草这边接到的合作是让方士谦去拍一个键盘广告。

方士谦本来以为拍广告嘛,就是举着键盘再念两句广告词就算完了。谁知道居然还挺复杂的,广告商那边还给他拿来了一个台本,方士谦看了一眼,那上面居然还给键盘编出个故事来了。看来他不光要站在那里说广告词,还得去演一小段戏。

厉害了,这个广告台本把方士谦给看愣住了,他还以为今天就能拍完。看看这个,他不跟着排练几次还拍不下来了。经理和跟过来的微草俱乐部宣传方面的负责人正在跟广告商协商拍摄时间,希望能在保障方士谦队内练习的前提下来拍这条广告。

方士谦被化妆师给拉走说是先上个妆定个造型看看,他也不懂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只看到经理对他点了点头,也就跟着化妆师走了。坐在一边的凳子上,任由化妆师往他脸上涂一些他叫不上名字的东西,一张脸被擦来抹去了大半天,又来了一个造型师给他折腾头发。

方士谦觉得自己起码在这个凳子上坐了几个小时,宣传部门负责人那边似乎是跟赞助商谈妥了,经理才有空去找到了方士谦。

“经理,谈的怎么样啊?”方士谦坐在椅子上对着进来的经理问到。

“谈得差不多了,小方可以啊,你看你帅的。”经理笑呵呵地调侃着方士谦。

“您别笑话我了……我这脸上起码糊了二斤粉,我妈要是在这儿都不一定认得出我来。”方士谦有点无奈,刚化完妆那一会儿方士谦睁开眼睛看了镜子里的自己,怎么看怎么别扭。化成这样,他不说他叫方士谦,谁能认出他来。

“是化的浓了点,估计这样拍出来好看。咱们在这儿可都算外行,人家怎么说就怎么办吧。”经理安慰地拍着方士谦的肩膀,“饿了吧,今天没吃饭就出来了,跟那边商量好了,以后这边管你的晚饭。”

“我这样也不能吃啊,要不经理您先去吃吧,我拍完了再说。”方士谦知道经理这一天都在为这个拍广告的事情东奔西跑,估计也没吃什么东西。

经理冲他笑了一声道:“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我先去吃点东西。你也别紧张,今天是拍摄第一天,估计就是让你熟悉熟悉。”

“好。”

虽然方士谦这么答应了经理,但真轮到他去拍的时候,说不紧张才那是骗人的。按理说他也没少面对摄像机,台下记者连番轰炸,台上他也能镇定自若,连打比赛都没这么紧张过。

他这是要上电视啊,不对,他早就上过电视了。但是打比赛上电视跟拍广告上电视还是不一样,他是不是该打电话给他妈,会不会叫上全家老小围观他的广告?方士谦越是紧张,脑子里念头就越多。

磕磕巴巴念过一段广告词,方士谦都不知道自己说话声音还能变成这样,当场脸就红了。负责拍摄那边有人笑出了声,方士谦觉得更尴尬了。

好不容易熬到今天的拍摄结束,方士谦觉得自己起码蜕了一层皮。正想走的时候,却被摄影叫住了,说要给他拍几张宣传的照片,于是又把方士谦扯过去让他摆了几个造型,直到天都黑了才算是弄好了。

现在方士谦能感觉到饿了,他从人堆里寻找经理在哪儿的时候,却从人群里看到一个穿着微草队服的人正在朝他看过来,那双标志性的眼睛,除了王杰希还能有谁。方士谦发现自己跟王杰希撞上了视线,他心里没来由的一阵紧张,想要移开眼睛却不想让王杰希察觉出来他还是不能把那件事当成没发生过。

只能硬着头皮走上去打招呼:“你怎么来了?”

“经理让我来的。”王杰希手上提了一个保温桶,里面是从微草食堂打包带来的晚饭。

“经理人呢?”方士谦朝王杰希旁边看了一圈,也没有看到经理。

“说是去要几张你刚才拍的照片了。”

“哦……”这两句话一说完,方士谦也不知道怎么开口了。他平时虽然还不到话唠的地步,但也算是能说会道的一个人了,在面对王杰希的时候他却好像有满肚子的话说不出来。

“小方,快把衣服换了,准备回去了。”

这时候从远处穿来经理的声音,这让方士谦送了一口气,赶忙朝着经理那边跑过去,只丢下一句:“我去换衣服。”

等方士谦换完衣服之后,经理带着他和王杰希往停车的地方走,一边走一边说:“对不住啊王队,还让你特意来一趟,这个广告商这边连盒饭都没订对,少了好几份。小方忙着拍广告,我怕等他拍完盒饭早没了。”早几年的时候,俱乐部的人还喊着小王,这几年却都改口叫起王队来了。

“没事,不麻烦。”王杰希坐到了副驾驶座上,把提着的保温桶递给了坐在后面的方士谦。方士谦接过来就开始吃,空不出嘴来说话,就只听着经理笑着跟王杰希讲话。

“哎,王队,你都看半天了,觉得怎么样?”

“广告挺有创意的。”

“你觉得小方这个造型怎么样?”

“……挺好的,挺帅的。”王杰希停顿了一下才接上了经理的话,本来挺正常的回答,因为中间这谜一样的停顿,让人觉得王杰希像是在说违心话。

经理听到这回答一点面子都不给方士谦地笑个没完,方士谦急着争辩却被呛了一口,只能一直咳嗽半天说不出话来。

等车开会微草俱乐部的时候,经理让两人先下车,他自己去停车。临走的时候还拿了个U盘给王杰希,说是刚才从摄影那边要过来的照片。

王杰希拿上了东西就往俱乐部大门走去,这下子没有经理在了,又只剩下了方士谦和王杰希两个人。那种不尴不尬的气氛又在两个人中间冒了出来,特别是方士谦,他这几天总是忍不住盯着王杰希看,今天白天的时候他还特别文艺心理的想了些酸词酸语。情绪正激动的时候还觉得那些话感人肺腑,现在想起来,每一句话都尴尬的扎心。

这段路怎么这么长啊,怎么还没走完啊。

“你今天这造型是挺帅的。”王杰希突然开了口。

“真的假的,你可不要被我英俊帅气的外貌给迷倒了。”方士谦心里正想这事,听到话下意识贫嘴一样接了一句,等他反应过来这是王杰希再跟他说话之后转头看了王杰希一眼,王杰希也正转头看着方士谦。

方士谦脸上那大浓妆在拍完之后就卸掉了,抹了一堆发蜡的头发却还保持着那个样子,现在天已经彻底黑了,俱乐部门前的几盏路灯都亮了起来,前面俱乐部的大楼里也亮着灯。

他是真的很好看。

方士谦也在看着王杰希,比自己矮上一点,穿着微草的队服,稍稍挽起的袖子露出手腕上戴着的佛珠手串,手上还提着一个保温桶。除开那双眼睛之外,面前这个人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自己那天喝多了酒,怎么就能跟王杰希混在一起了呢?

方士谦觉得面前这个人身上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他,让他忍不住去看,去想,去听。没有办法不在意,不可能当做没有发生。

像是鬼迷了心窍。

“跟我在一起吧,王杰希。”


.TBC.

评论 ( 6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工降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