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降雷

日常练习用的小号
雷文慎入

【全职/方王】天生一对 04

·主cp:方王  暂时不涉及其他cp,如有涉及将在每章开头标明并打相关tag

·私设有,ooc有,请慎入

·chapter 03


Chapter 04

王杰希有些错愕,他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他的脑中竟然什么也没有。思维天马行空,风格诡谲多变的王杰希被这没有拐弯、没有掩藏的一击击中,哑然失声,少有的不知所措起来。

好在从俱乐部大楼里走出的队员看到了站在门口的两个人,朝着他们喊了一句:“队长,方哥,你们回来啦?”

这一嗓子把门口的两个人都惊醒了过来,回头看过去发现周烨柏站在那里,他身后还站着柳非与这赛季刚转会来的邓复升。看样子是刚结束训练,准备会宿舍休息了。还是柳非眼尖,一眼就看出来方士谦的发型跟下午离开俱乐部的时候不一样,笑嘻嘻地凑上去开玩笑:“方哥你换发型啦?帅了很多嘛!”

“你们听听,还是小柳有眼光,要不怎么说人家是美女呢?就跟你们这群糙汉子的审美不一样。”方士谦从最开始的情绪中恢复过来,也顺着柳非说起了俏皮话。

这话把柳非逗得直笑,周烨柏在旁边不服气地跟方士谦斗嘴,邓复升由于这赛季刚转会来微草,跟这些人还都不算熟,不怎么好跟着一起开玩笑,稍微显得有点尴尬。

被王杰希看了出来,他适时地插进这几个的对话里,举起了手中刚才经理给他U盘说到:“走,去看看你们方哥下午拍广告的照片。”

这话一说出口,方士谦突然没了底气。柳非积极响应队长的号召,周烨柏看方士谦那样子也来了兴趣,就连邓复升都好奇了起来。一群人推搡着嘻嘻哈哈又返回训练室,找了台电脑把U盘里的照片掉了出来。

照片的方士谦穿着广告商那边指定的衣服,摆着摄影师要求的动作,是还没来得及修图的照片,放大了看甚至能看到方士谦鼻尖上没来得及擦掉的汗。迎着快要落山的太阳和漫天的晚霞,方士谦穿着校服样式的宽大衣服,坐在草地上笑的有点不好意思。清清爽爽的模样像是放学后在操场打球的年轻学生,突然被拍进照片里的腼腆姿态,被夕阳映照着有些发红的耳尖。

这是广告商的剧本,拍成一个青春校园的小短剧,男女主角通过网络结识又在现实中认识的青涩懵懂恋情,而男女主角在网络上聊天所用的键盘就换成了赞助商提供的商品。

“哇——”柳非发出了一声惊叹,“真好看,就像青春恋爱电影里的男主角啊!方哥你老实说,你上学的时候是不是有这样谈过女朋友啊?”

听到这个问题,周烨柏和邓复升也有点好奇跟着柳非开始起哄,方士谦指望王杰希能阻止他们,结果一看发现王杰希坐在那里一副他也很感兴趣的样子。

“没有的事,我上学的时候沉迷学习无心恋爱好吗?”

“谁信啊。”周烨柏嘘了他一声,满脸的不相信。

“去去去,臭小子没大没小的,有你这么跟前辈讲话的吗?明天就你,加训两小时,不到时候不许去食堂吃饭。”

被方士谦这么一说,周烨柏马上没了精神,正寻思着要不说句好听的把这两小时的训练给免了的时候,王杰希突然开口了:“我也不信。”

“看到没,看到没!”一听到队长也不信,周烨柏又马上来了精神,有些得意地看着方士谦。

方士谦没想到王杰希能直接开口这么说,他楞了一下,稍稍收起了刚才开玩笑的样子,看着王杰希特别认真地说到:“我说的是真的,不过不是沉迷学习,是沉迷荣耀……”

旁边的周烨柏笑出了声,方士谦这个人性格不错,和俱乐部的人关系都处的不错。战队里这些刚刚出道的新人选手也不是很怕他,整天混在一起开玩笑,他倒是也不怎么介意。只是佯作生气的样子把他们都赶走了:“都睡觉去,睡觉去,几点了还在这里待着。再笑,小心你肚子疼。加训,听到没有,明天全员加训!”

等他把人都轰走了之后回过头来看到王杰希还坐在椅子上,一张一张翻着下午方士谦的照片。方士谦有点尴尬地清了清嗓子,也拖了一张椅子坐在了王杰希的旁边。

“你不去睡?”王杰希问他。

“你还没回答我。”

“回答你什么?”

“……跟我在一起吧,行不行?”

王杰希听到他重新提起这个话题,跟着陷入了沉默。

“王杰希,你别想躲过去。行还是不行,你得告诉我。不然我每天都要去问你的。一遍不说,我就问你十遍。”方士谦看他这个样子,也有点赌气一般地说到,“王杰希,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块儿?”

“不愿意。”

“恩……你说什么?”方士谦被这突然的回答弄得有些懵。

王杰希干脆停下了翻看照片,转过头来盯着方士谦的眼睛回到:“你说的,行还是不行,给你一个答案。我说了,不愿意,就是不行。”

“你是不是没想过我会说不行,你哪儿来的自信觉得我一定会答应你?”王杰希的话语突然间显得有些刻薄,他很少这么讲话,一点情面也不给对方留。

这话却突然激怒了方士谦,方士谦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撑着桌子盯着王杰希语气平静的有点可怕:“因为我想起来了,当时我喝醉了酒,是你先亲我的。”

“这些天我天天都在看你,天天都在想这件事,然后我想起来了。”方士谦说着,“我想起来了,不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王杰希,你是不是喜欢我?”

训练室里陷入了压抑的沉默,照片上的方士谦正坐在一台电脑前,双手敲着键盘,神情专注又认真还带着些笑意。就像是方士谦在这间训练室里的每一天,广告宣传照片上那个帅气又清爽的人,王杰希每一天都能看到。

推开训练室门的时候,去微草食堂吃饭的时候,在比赛的时候,参加赛后采访的时候,战队每一次输或者赢的时候。太多太多了,等他意识到的时候都有些迟了。或许他也是喝多了酒,酒精的味道和靠在他肩膀上的方士谦的呼吸把他的理智一根一根剪断。

他凑上去亲过方士谦的眼睛,可那双因为醉酒闭上的眼睛突然睁开了,盯着他看了一眼带上了笑意回过去一个亲吻,再然后……

王杰希都觉得他可能是那天做了一场梦,然后方士谦强势地敲醒他,跟他说这都不是梦。

“王杰希,你是不是喜欢我?”

“恩。”

方士谦俯下了身,为了怕王杰希跑了,还用双手压住了他的肩膀,凑过去给了他一个亲吻。不带酒精味道的,清醒的亲吻。

“那你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你这么喜欢我……我也这么喜欢你。”

“方士谦,你别拿我开玩笑。”

“我没开玩笑。”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可能喜欢你?王杰希,我跟你说,只要你想听我喜欢你的原因,我能每天都缠着你说,说到你嫌烦都还说不完。”

“真的,跟我在一块儿吧,行不行。”

“不许说不行。”

“……行。”

方士谦笑起来把人抱进怀里,王杰希也抬手抱住了他。

我是真的特别喜欢你。

你那么好,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跟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我更喜欢你的原因。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工降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