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降雷

日常练习用的小号
雷文慎入

【全职/方王】天生一对 05

·主cp:方王  暂时不涉及其他cp,如有涉及将在每章开头标明并打相关tag

·私设有,ooc有,请慎入

·chapter 04

 

Chapter 05

虽然说两个人算是正式交往了,但交往该做些什么两个人却都不知道。方士谦和王杰希在此之前从来没有恋爱经历,冷不丁地谈起了恋爱,两人反倒不知道该如何去跟对方相处了。

方士谦翻阅了不少约会、恋爱攻略之类的东西,并拉着王杰希进行尝试,没两天下来王杰希还没怎么样,倒是方士谦有些受不了了。这样甜腻的恋爱模式一点也不适合他们,最终还是王杰希提议要不就还像平时一样相处。这样虽然两人相处起来不再尴尬了,但怎么看都不像正在交往的情侣。

恋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方士谦正盘腿坐在王杰希的床上吃着饼干顺便思考一些深奥的问题,同样丢在王杰希床上的还有方士谦的笔记本,上面正播放着一个视频,正是之前方士谦参与拍摄的键盘广告。广告播出之后反响不错,赞助商那边很满意,微草俱乐部这边也得了不少实惠。方士谦在广告里带着青涩的帅气模样还很是吸了一波粉丝,惹得职业选手群里跟方士谦关系不错的选手在群里各种羡慕。

广告里的爱情故事倒是圆满了,现实中的恋爱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方士谦一边往群里回了两句玩笑话,一边叹了口气。

王杰希洗澡出来穿着睡衣,肩上搭着毛巾,头发还在滴水。一出来就看到方士谦正坐在自己的床上一边吃着饼干,一边唉声叹气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皱了皱眉头跟方士谦说道:“你别坐在床上吃东西,等下弄得床上全是饼干的碎渣。”

方士谦听到这话忙把饼干盒子收起来抬手搁在了床头柜上,看到王杰希正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便抬手招呼王杰希也坐到床上来:“快过来,我帮你擦。”

王杰希倒是不跟他客气,走过去坐在了床沿上,任由方士谦把毛巾接过去给他擦头发。王杰希的床铺上本来一直干干净净,除了被子枕头以外就没什么其他东西了。自从这两天方士谦开始频繁往他这里跑之后,王杰希的床铺上就时不时堆满了东西。

方士谦经常趴在床上看比赛的录像,整理笔记用的笔和本子也丢在床上,还有抽纸、零食、手机和充电器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生生把王杰希本来干净整洁的床铺整成了一个窝,方士谦说这样方便又舒服。王杰希把这些东西拿下去,又会被方士谦搬上来。来来回回几次之后,王杰希也懒得再跟方士谦计较这个,他想放就随他放吧。

察觉到王杰希的妥协之后方士谦很是得意了两天,就像打了胜仗似的。那表情有点幼稚,王杰希回想起来还是有些想笑。

就在王杰希坐在床上胡想的时候,方士谦用手中的毛巾擦过王杰希脖子后面的头发,王杰希突然怕痒似的躲了一下。这个微小的动作躲不过方士谦的眼睛,他觉得好玩地凑过去对着王杰希脖子后面吹起,并贴着王杰希的耳后笑着说:“王杰希,你怕痒啊?”

方士谦的呼吸扫过,王杰希的耳朵有些发红。他是真怕痒,加上方士谦故意往他脖子后面吹起,现在就像是被羽毛轻轻撩过一样发痒。早知道就不让方士谦给自己擦头发了。

好在方士谦也只是故意闹着王杰希玩,也怕真把人惹生气了。玩笑适可而止,方士谦又用毛巾揉了揉王杰希的头发,确定头发不再滴水之后把毛巾递给了王杰希。趁着王杰希整理毛巾的时候凑上去亲了他一口,然后拿着他自己带来的衣服进了浴室也准备洗澡。

甜甜腻腻的约会什么的虽然不行,但要说方士谦真的对王杰希没有一点想法那是不可能的。他和王杰希真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又都是第一次恋爱,对于某个方面的需求两个人都有。虽说他们在醉酒的时候已经有过这方面的关系,但在双方都清醒的时候反而总有些不太好意思。

这些天方士谦总往王杰希这里跑,这里面的意思王杰希不是不清楚。但这两天,两个人晚上躺在一起关了灯却最多只是互相用手解决了问题。

急不来,急不来。

方士谦一边洗澡一边给自己宽心。

等他洗完澡出去,发现之前被他整的乱七八糟的床又收拾干净了,东西整齐的码在一边,甚至还换了一个新床单。王杰希坐在桌子前,睡衣外面套了一件外套,正认真的盯着电脑上的比赛录像,思索着什么的样子。

方士谦倚在浴室门边上,从他的角度能看见王杰希的侧脸和皱起的眉头,被桌上的台灯照着,要多认真有多认真。这一下子,把方士谦心里的旖旎躁动全抚平了。他不想出声打扰王杰希,放轻了脚步自己爬到床上去坐着,也跟着看起了比赛的录像。

他看着王杰希,就像是第三赛季微草输了比赛的时候一样。那时候铺天盖地的报道说王杰希的打法特别难配合,他的诡谲莫测既能让微草获胜又能微草失败。当时多少报道说王杰希跟微草其他队员脱节,如果不能互相配合,微草怕是没办法夺冠的。

那个时候微草里的其他队员,包括方士谦在内都改变了训练的内容,只为了能够策应王杰希。但是没办法,王杰希的那一套打法太难搞了。对对手来说很难应付,对队友来说也不简单。

当时队里的气氛很低迷,大家都知道他们没有王杰希的那个水平,再加上确实有报道称微草现役队员实力不济,制约了魔术师的发挥,这让大家都有点受打击。

那个时候王杰希是什么反应来着?

方士谦想了想。生气,是了,王杰希很难得的生起气来。举着那一期的报道气的脸有些发红,重重地把那期周刊丢在训练室的桌子上平复了心情才说那篇报道就是在胡说八道。方士谦还记得那时候王杰希的神情,专注又认真,坦然且热切,他对微草的那群队员说:“你们就是最好的队友,就是最适合微草的队员。”

微草,总有一天是会成为冠军的。

之后王杰希叫停了队员全员配合他的训练计划,该让队员们保持平常的练习即可,剩下的时间该玩的去玩,该睡的去睡。说了这些话之后,王杰希却开始把自己关在队长室里,一点又一点的研究着去改变自己的打法。

那个时候的王杰希就是这样,皱着眉头坐在桌子前,盯着电脑上的录像做着笔记,一遍又一遍的进行训练。队长室的灯总是亮到很晚,晚到方士谦睡了一觉起夜吹风的时候都能看到。方士谦还记得自己最后终于忍不住,半夜穿着睡衣和拖鞋就进了队长室,撑着桌子要赶王杰希去睡觉。

记忆中穿着睡衣冲进队长室的方士谦拍着桌子对持续熬夜训练的王杰希说:“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守护微草。”

还有我啊。

.TBC.

评论 ( 3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工降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