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降雷

日常练习用的小号
雷文慎入

【全职/方王】天生一对 06

·主cp:方王  暂时不涉及其他cp,如有涉及将在每章开头标明并打相关tag

·私设有,ooc有,请慎入

·chapter 05


Chapter 06

“方士谦?”

“恩?”在方士谦胡乱想着陈年旧事的时候听到王杰希叫他,应了一声回过神来。

王杰希已经关了电脑,收拾好了笔记,打算要睡了。回头看见方士谦穿着睡衣坐在床上看着自己发呆,于是问他:“我要睡了,你要回自己的房间吗?”

“不回去了,我想跟你睡。”

“行,那你往里面躺一点。”

方士谦听到这话便朝里面挪了挪,好给王杰希空出点位置来,王杰希爬到床上去之后伸手把房间里的灯关了才躺下来。他刚一躺下,睡在旁边的方士谦就凑了过来,伸出手把王杰希搂进怀里。

等了一会儿方士谦也没有下一步动作,王杰希翻了个身有点疑惑地看着方士谦。方士谦把头靠在王杰希的肩膀上蹭了蹭,又抬起头在王杰希脸颊上亲了一口,带着一点亲昵的口气说:“睡觉,我就想抱着你睡。”

王杰希无声地笑了笑,也不再说话了,任由方士谦搂着他这么睡着了。其实宿舍给配的都是单人床,他们两个一米八出头的男人躺在一起显得格外挤,加上晚上方士谦胳膊一直搭在王杰希的身上,着实睡得不太舒服。

天才蒙蒙亮的时候王杰希就醒了,他想动一动,但方士谦还是搂着他不松手,王杰希又不想吵醒方士谦。反正还没到起床训练的时候,干脆再躺一会儿。

外面的天色看起来有些阴沉,王杰希静下来才听到淅淅沥沥的下雨声。再听的仔细一些,还有卷闸门被拉开的声音,肯定是街道上那家早餐铺子,王杰希记得方士谦喜欢吃他们家的茴香包子。还有些街道上车辆的声音,下雨天的早上还是有不少人早起。

这些声音都是外头的,微草宿舍这边倒是安静一片,想来大家都还在睡觉。自己房间里也很安静,除了方士谦枕在他旁边嘟囔了两句什么话,王杰希也没听清楚。

他觉得有点好笑,跟方士谦在一块儿之前他都不知道方士谦还有这习惯,每天晚上睡觉也不太老实,总是把被子给踢出去,还有时候睡着睡着就把胳膊和腿压在了王杰希身上,害得王杰希最开始几天都在做噩梦。

这个家伙还有些什么别的习惯,王杰希这段时间一直在偷偷地观察着方士谦。两个人交往的时候王杰希不像方士谦那么的主动,但他确实也在留意着方士谦。

他是真的很喜欢方士谦,还偷偷喜欢了很久,从没想过真能跟方士谦在一起。两人在一起也太顺利了些,没有什么过多的纠结和波折,就好像他们本来就该在一起一样。

王杰希偏过头去看还在睡着的方士谦,凑过去亲了亲他闭着的眼睛。这一亲倒把方士谦给弄醒了,看方士谦睁开了眼睛,王杰希开玩笑道:“你是睡美人吗?”

“什么睡美人?”方士谦才刚睡醒,脑子还没转过弯来,没明白王杰希的意思。

“没什么,就说你该起来了。”

“现在几点了?”方士谦听王杰希这么说,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手机看时间,“这不还早嘛?你再让我睡半个小时。”

“那你别在搂着我了,胳膊重的不行,压得我晚上都在做梦。”

方士谦听到这话不太好意思地笑了一声,缩回了自己的手又朝床里面让了让,没过一会又重新睡着了。王杰希倒是想起床,但是没办法,方士谦这回是不搂着他了,改成握着他的手了。

他也不想把手收回来。


.TBC.

评论 ( 6 )
热度 ( 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工降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