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降雷

日常练习用的小号
雷文慎入

【全职/方王】天生一对 08

·主cp:方王  暂时不涉及其他cp,如有涉及将在每章开头标明并打相关tag

·私设有,ooc有,请慎入

·chapter 07


Chapter 08

最近天气冷,稍不注意就容易感冒。前几天刘小别就不舒服了,好不容易放了半天假其他人跑去打雪仗,就他自己窝在宿舍里睡觉,最后还是发起了高烧。

刘小别跟袁柏清关系不错,都是从训练营里被提上来的,虽然还没正式参加比赛,但也算是预备役了。但刘小别又跟袁柏清不太一样,袁柏清是被方士谦一路带着的,刘小别玩的职业是剑客,微草队内却没有什么特别厉害出名的剑客能带一带他了。

说起剑客,蓝雨战队倒是有一个好手,刘小别还被人问起过,既然选择剑客怎么没去蓝雨训练营。当时刘小别梗着脖子颇有些傲气地说:“谁说剑客就一定要把黄少天当偶像的,也可以把他当做要打败的对象!”

这个小子年纪不大,口气倒是不小。

不过他也是有点真本事的,不然也不可能就从微操训练营里被选拔上来。他性格里有点傲,又十分好强,前几天觉得不舒服也没跟任何人说,结果等半夜发起高烧来的时候都没什么人知道。

还是第二天跟他关系不错的袁柏清去叫他一起训练才发现,这人烧的迷迷糊糊躺在床上睡觉。当时就把袁柏清吓了一跳,找来方士谦和王杰希,又叫了队内的医生才把病给看好。

烧刚退,刘小别就想要跑回去训练,被方士谦拦下来的时候还有点不情愿,结果被王杰希说了两句立刻就乖乖听话地躺在宿舍里休息起来。

这个小孩儿,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王杰希。

不如说,微草队内的那群年轻队员多多少少都有点怕王杰希,又敬又怕。方士谦气得牙痒痒,这群小子丫头倒是不怎么怕他,整天跟他嘻嘻哈哈的,他说的话都不怎么听。

“他们是喜欢你,才跟你这么亲近的。”王杰希看见刘小别躺着睡着了才跟方士谦走出来,一边走一边跟方士谦说着话。

挺平常的一句话,方士谦好像是听出了点什么不一样的酸味儿。嘿嘿笑了一声,用手肘轻轻撞了撞王杰希的背,说道:“怎么?嫉妒我们关系好啊?”

王杰希没吭声,其实他心里是有点这么个意思。微草的队员们各个都敬重他,一尊敬距离就疏远了一点,这些队员们大多都不太好意思去给王杰希添麻烦。

王杰希刚来微草的时候可以说队内全是前辈,就他年纪最小。这几年过去了,当初那些前辈,转会的转会,退役的退役。来来去去,现在的微草除了他和方士谦还有这赛季转会来的邓复升,其他队员大多是些十来岁的小年轻。

“也是,你看看你平时多严肃正经,想跟你开个玩笑都难,你还是以前有意思。”方士谦见王杰希没说话,自己又接着说下去。

“以前?以前你还不是不喜欢我?”王杰希把手揣进兜里看着方士谦道,“你以前还天天摆脸色给我看。”

“我……那是因为……”看见王杰希突然翻起了旧账,方士谦一下子有些结巴起来。他当时确实看王杰希不顺眼,横看竖看都不喜欢这个家伙。

“不过无所谓,我以前也很不喜欢你的。”王杰希绷着脸一本正经地跟方士谦说道。

“为什么?!”方士谦还是第一次听说,以前他还觉得是自己单方面对王杰希发脾气,王杰希倒是一直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现在想来,谁知道这家伙当初在心里说了自己多少坏话。

“因为我当时觉得你是个溜须拍马的人。”说到当年的误解,王杰希有点憋不住想笑。

看见王杰希一脸想笑又没笑出来的样子,方士谦就知道刚才是王杰希故意逗他。他那不服气的脾气又上来了,也有点不太客气地说道:“我当时也很讨厌你的,觉得怎么会有你这种人,真是……”

“是吗?我也觉得你特别不可理喻。”王杰希也没打算让着他,两个人居然就这么小孩一样吵起嘴来了。

“不过现在,我觉得你特别好。”吵着吵着,王杰希突然转了话锋,“你特别好,其实我觉得我也挺不错的,咱俩在一块儿……挺好的。”

方士谦张了张嘴又闭上了,沉默了一会才跟王杰希说道:“王杰希。”

“恩?”

“你说话能不能不跟你打游戏似的,那叫一个画风突变。我憋了一肚子话,想着说你以前如何不好。你突然说了这些话,我想的那些回击你的话都给憋回去了,难受。”

王杰希听到这话笑了笑:“那你接着说。”

“我以前觉得你特傻,现在也觉得你傻。”

“你说的不是废话吗?”

“咱们俩在一块儿不好,那怎么才叫好?咱们多合适啊,我觉得咱们也该拿个最佳搭档啊,最佳对象啊什么的。”

听着方士谦越说越离谱,有点满嘴跑火车的架势,王杰希赶紧拦住他的话头:“方士谦,我发现你话也挺多的。”

“跟你我才这么能说的。”

“你以前不是懒得跟我说话吗?”王杰希笑了一声。

“王杰希你能不能不提这茬。”方士谦被王杰希笑的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你要看看现在,我现在对你多好啊。”

“是是是。”王杰希应声附和着方士谦的话,“哎,方士谦前辈,你对我这么好,就再帮我一个忙呗。”

“你说,让我帮什么忙?”方士谦一听王杰希叫自己前辈,立刻就来了精神。

“过两天,等小别的病好了,你跟我一块儿去给队员们选礼物吧。你跟他们走得近,谁喜欢什么你最清楚了。”王杰希自从当上了队长,每年快过年的时候都惦记着给队员们送些礼物。方士谦是知道的,因为他也能收到王杰希给他的东西。

“我帮你去给他们挑礼物,那我的礼物呢?”

“有我还不够?”

“够,太够了。”方士谦看了看,俱乐部的走廊上没有人,于是笑着侧过头去亲了王杰希一口,“杰希大神,你有一份神秘礼物,记得签收。”

“恩,已签收。”王杰希微微抬头,亲吻了方士谦的脸颊。


.TBC.

评论 ( 8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工降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