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降雷

日常练习用的小号
雷文慎入

【全职/方王】天生一对 13

·主cp:方王  暂时不涉及其他cp,如有涉及将在每章开头标明并打相关tag

·私设有,ooc有,请慎入

·chapter 12


Chapter 13

赖在王杰希家里玩了一个下午,等到天快黑的时候方士谦接到家里的电话,催他回家帮忙做年夜饭,这才准备回家了。

“你还会做饭呢?”王杰希一边往袋子里给方士谦装些水果,一边随口问着。

“还凑合,起码能吃。”方士谦说道,“比你好一点。王杰希,你是不是只会泡面和下饺子?”

“还会蛋炒饭。”王杰希倒是没有否定的意思,他把装好水果、零食的袋子递给了方士谦,让他带回家里去。

方士谦接过了袋子,开了门往外走的时候说道:“不怕,以后前辈给你做,想吃什么尽管说。不送了,你回家去吧,走了啊。”

王杰希站在家门口冲方士谦挥了挥手。

今天是除夕,王杰希一家晚上的时候吃过了饭就坐在了沙发上看电视。电视上放着春晚,几个小品不怎么有意思,用着时兴的网络段子,王杰希看了觉得有点乏味,父母倒是看得挺高兴。

等到了后半夜,两位有些熬不住了,跟王杰希打了招呼都先去睡了,留下王杰希一个人在客厅里坐着等新年倒计时。B市禁了烟花爆竹,除夕夜里外头半点声响也没有,只有电视机里传来一阵阵笑声。

搁在桌子上的手机震了一下,王杰希拿起来一看,是职业联盟的群里正在聊天。往上看了眼记录,发现是黄少天艾特了群员,说了一大串的祝福话。王杰希跟着群里的人排了个“新年快乐”的队形,又顺手抢了几个红包后就没再看群里的消息。

职业选手的手速刷消息飞快,一下子就攒了99+,王杰希也没去翻了。把手机放在了茶几上,专心看起了电视上一个变魔术的环节。

隔了一会儿,手机又震了起来。这次是微草战队的群里,邓复升发了个小视频,点开看了看,发现是邓复升录下的放烟火的视频。邓复升是转会来的微草,家并不住在B市,听视频里烟花一阵儿接一阵儿的蹿起来,热闹的不得了。

群里的队员们都在刷着羡慕,接着就看见方士谦也在群里说起了话。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讲讲烟花好看,春晚哪个节目没意思了,哪个节目又好看了。

微草-叶下红:

·祝大家新年快乐!各位前辈准备什么时候给我们发个红包?

柳非这个消息一发出来,群里几个年轻的队员们都跟在后面排起了队形,抓着出现在群里的邓复升和方士谦不放。

邓复升倒是好说话,二话没说就在群里发了个红包,没到几秒钟就被群里的人抢空了,运气王是邓复升自己。

微草-冬虫夏草/防风:

·老邓,不带你这样的,怎么还自己抢自己发的红包?

微草-独活:

·[微笑/]

邓复升回了个笑脸之后就跟着一群小孩儿起哄,催着方士谦赶紧发个大红包。方士谦被缠的没有办法,在群里回了消息。

微草-冬虫夏草/防风:

·你们队长都还没发红包呢,他发了之后我就发。

·@微草-王不留行  王杰希出来,别装不在,我在隔壁群里看见你了!

王杰希对着手机笑了一声,二话没说,也往群里发了个红包。也是飞快的被抢空了,刘小别拿了个运气王。

微草-使君子:

·队长红包都发了,方哥你快点儿啊!

方士谦颇有些无奈的给他们发了红包,王杰希也凑热闹般的抢了一个,打开一看,里面只有一毛二。

方士谦很快就单独找到了王杰希,点开QQ聊天的窗口。

微草-冬虫夏草/防风:

·哈哈哈哈哈一毛二。

·王杰希你手气很差啊。

王杰希看了一眼,还没来得及回消息,电视里面就开始了倒计时。群里忙着抢红包的也停下来了,开始在群里跟着刷10、9、8、7、6……

3

2

1

微草-王不留行:

·@全体成员  新年快乐。

这一瞬间王杰希的手机响个不停,职业联盟的消息,微草战队的消息。还有以前合作过的赞助商,俱乐部的其他员工,亲戚朋友都发了消息过来。王杰希忙着一一回复这些消息,暂时没空去回方士谦了。

余老板也给打了电话过来,跟王杰希聊了一会儿,互道了祝福后才挂断了电话。这一圈的消息回过来时间都过了大半天,等王杰希关了电视准备去睡的时侯才想起来还有方士谦的消息。

躺在被窝里按开手机,屏幕上方士谦留下一行消息。

微草-冬虫夏草/防风:

·王杰希,新年快乐。

王杰希也回了一句。

微草-王不留行:

·新年快乐。

方士谦那边很快有了动静。

微草-冬虫夏草/防风:

·我爱你。

这突如其来的回复,让王杰希愣了愣。他们在一起也有小半年了,该做的事情也已经做过,却好像从来没有人说起过这样的话。

王杰希觉得自己耳朵有些发烫,心里想着还好方士谦没看见。

微草-王不留行:

·恩。

微草-冬虫夏草/防风:

·早点休息。

微草-王不留行:

·方士谦?

微草-冬虫夏草/防风:

·恩?

微草-王不留行:

·我爱你。

微草-冬虫夏草/防风:

·我知道。

方士谦躺在床上盯着屏幕看了半天,眼睛被强光刺激的有些想掉眼泪。他按灭了屏幕,把手机搁在了床头柜上,转身抱着一个印有王不留行Q版的小抱枕睡去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工降雷 | Powered by LOFTER